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新港园区领导班子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的公示 (第三批)

   时间:2022-10-13 10:17

根据省委、黄石市委和园区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等形式,深入包联企业(项目)、镇区、村(社区)、服务对象,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经园区党工委会议研究,梳理形成了第三批“三张清单”。“三张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因时因势,不断吸纳、更新群众反映的问题,着力推动问题解决。现将第三批“三张清单”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潘凯;联系电话:0714-7893297)


附件:新港园区领导班子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第三批)



新港园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