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社发局 关于民办幼儿园年检评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04-14 14:51

氵韦源口镇政府、金海管理区、海口湖管理区及各机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和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学行为,促进我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幼儿园年检工作的通知》、《湖北省民办学校年检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新港园区社发局社管办启动了对辖区民办幼儿园2022年工作检查。年检小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提出年检申请的氵韦源口镇星星幼儿园、黄颡口镇启明星幼儿园两所民办幼儿园的2022年幼儿园工作进行检查,以上2所民办幼儿园通过年检小组评审,最终年检评定结果为合格。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4日至4月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新港园区社发局社管办反映,对线索不明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新港园区社发局社管办 0714-7891056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社会发展局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