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文化服务

氵韦源口镇群众文化活动周成功举办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4-30 15:27

春风四月芳菲天,茶绿花红春意浓。4月29日,2023金海白茶节•氵韦源口镇群众文化活动周在金海白茶小镇女儿山腾云广场成功举办。

以茶为媒,因茶结缘。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划和紧张排练,本次活动在棋盘村威风锣鼓节目中拉开帷幕。威风锣鼓《中国美》,阵容宏伟,队列整齐,威风凛凛,气势磅礴;湖北大鼓《二十大精神放光华》,以打鼓说书的说唱形式,宣传二十大精神,歌颂二十大的荣光;独舞《万疆》,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宽广胸怀,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古典舞《梦回江南》,仿佛置身江南水乡,小桥流水、小城古镇、如诗如画。……

  据悉,此次氵韦源口镇组织各村、机关单位同台竞演,共选送12个精彩节目,节目类型涵盖广场舞、扇子舞、古典舞、楚剧、威风锣鼓、女声独唱等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雷动,笑语欢声不断。

  此次文化活动周文艺展演既展现了氵韦源口镇人民群众昂扬向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展现了氵韦源口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贴民心、暖民情、惠民意的文化盛宴。

  用歌声凝聚力量,唱响爱国主旋律;用舞姿传递真情,深情礼赞新时代。下一步,氵韦源口镇将不断加强文化建设,继续加大实施文化惠民力度,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艺演出中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开放的视野、更丰盛的文艺演出来满足人民群众对于幸福美好生活的期待,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谱写“富裕、幸福、美丽、和谐”氵韦源口新篇章。

  氵韦源口镇机关干部、各村群众共计四百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