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新港园区财政局遴选入库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机构公告

来源:园区政数中心      时间:2017-12-12 00:47

新港园区财政局遴选入库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机构公告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规范财政评审及招标代理质量和要求,体现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原则,新港园区财政局决定采取面向社会的方式公开遴选10家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具体条件和有关事项如下:


  1. 合作方式

    根据各公司的业务特长,采取委托分配业务的方式,签订协议合同。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必须遵循财政投资评审和招标代理操作规程,必须接受财政投资评审和招标代理统一付费标准,否则视为退出遴选范围。  

  2. 遴选条件和要求


  1. 必须具有乙级资质以上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

  2. 办公地点设黄石、阳新等地区以内;

  3. 分支机构常驻办公造价人员不得少于6人,工程造价师不得少于1人;

  4. 精通安装、公路、水利、电力等造价咨询业务的优先遴选;

  5. 市审计局公布“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及“阳新县财政局遴选中标单位”的优先。

  6. 备案条件资料送财政局  联系人:王丽华 15871167907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财政局

    2017年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