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新港园区与市城发集团座谈交流,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黄石新港微信号      时间:2022-05-19 17:02

  3月18日,新港园区与市城发集团举行座谈,就政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园区项目建设达成共识.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正栋,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吉庆及园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一致认为,新港园区作为黄石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是黄石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对全市加快推进“四港”联动、强化区域性中心功能、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和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方面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双方将本着“共谋发展、共推项目”的原则,在推进园区建设的过程中,换位思考、相互支持、深化合作,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合力,共同完成好园区项目建设任务,为黄石经济社会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还就解决融资租赁、生活供水、土地收储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达成基本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