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

市人社局调研指导新港园区人社工作

   时间:2022-03-14 10:45

 

3月5日,黄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一行到新港园区调研指导人社工作,深入园区挂点“双千”企业秦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党工委委员、组织部(人社局)部长(局长)刘会生陪同调研。

黄士华一行先参观园区秦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房,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用工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人社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黄士华对区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4条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开门红”工作,确保全年满堂彩;二是切实服务民生保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强化劳动保障监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要提升人社服务本领,强化人社工作服务。

刘会生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的力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立足园区实际,认真履行人社工作职责,紧紧围绕稳就业、保运转、强保障的工作目标,克服体制机制困难,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了园区人社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