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韦源口镇:攻坚克难 推进脱贫工作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12-08 09:11


近日,新港园区韦源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长、扶贫专干及部分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张远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程时明同志传达了万勇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省扶贫办主任胡超文同志关于中央对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有关情况介绍。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站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做到底数清、数据准,对每一户的情况要全盘掌握;要强化薄弱环节,做好各级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协调合作,做好迎检工作。(韦源口镇:叶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