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

氵韦源口中学:参与绿色环保,共创美丽园区

   时间:2023-04-18 15:13

4月17日,新港园区氵韦源口中学开展“参与绿色环保,共创美丽园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文明高效”园区。  

出发”,随着一声号令,三支志愿者小分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向春湖公园、氵韦山公园和滨湖大道进发。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一手拿垃圾钳,一手拿垃圾袋,分组、分区域,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空瓶子、零食包装袋及其他生活垃圾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积极劝阻乱丢乱吐等不文明行为,用自身行动宣传“垃圾不落地”。在小小志愿者的带动下,公园群众积极响应,30余名群众自发加入到清扫队伍当中,在群众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公园和周边道路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志愿小分队成员纷纷举起自己的“战利品”,表示下次还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的责任意识。让我们争做“弯腰绅士”用实际行动共创美丽园区,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