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党建引领惠及乡村教育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1-13 00:22

12月8日,由湖北省黄石市教科院主办,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金海中学承办的2020年黄石市初中英语“三讲一促”主题活动在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左家铺小学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提升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园区经济发展,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社发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根本,以党建工作促进教学教研,为全区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平台,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壮大教师队伍。经过新港园区社发局教育研究室的争取,得到黄石市教科院的大力支持,黄石市教科院陈建钢主任,黄石十四中胡智全名师工作室以及全市84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金海中学梁卫华老师和黄石市胡智全名师工作室成员何玉帆老师的两堂精彩绝伦的英语阅读课,得到了参会的黄石市教科院陈建钢主任,黄石十四中教育集团胡智全总校长,黄石二中英语特级教师李朝晖校长等三位专家的深度点评。胡智全校长指出培养学生的自信能力,自信来自于学生的收获,来自于学生的成功,要注重学生的自主能力,切忌满堂灌,学生的兴趣在课堂,提升在课外。陈建钢主任从英语教学专业的角度强调了英语阅读课的关键之处,英语教学课堂的“四要素”和英语阅读教学的模式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度的阐述。三位专家对初中英语教学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和指导,使参会的教师受益匪浅。大家就新港园区教学教研的开展也提出了美好的愿景,令新港园区教育人热血沸腾,信心满满。

关注新港园区教学教研的开展,促进新港园区教师的专业成长,是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社发局的一项核心工作。今后,新港园区社发局在党建引领下继续开展教学教研活动,打造高效课堂教学,全力推动新港园区教学质量整体水平的提升,惠及乡村教育。(通讯员:王新田 张海燕 黄华杰  梁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