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新园区 新教育 新理念 新作为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1-06 00:22

1月5日,新港园区首届中小学校长论坛在新港园区左家铺小学如期举行。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园区,新教育,新理念,新作为”。会上新港园区九所中小学校长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学校的实际情况,深入探讨了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治校方略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热点问题。黄石港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加强同志应邀作题为《新时代新港园区教育路在前方》的报告。黄石港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胡飞跃同志、黄石港教育局4位专家以及黄石二中特邀评委李朝辉校长均作了精辟的点评,点评内容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可操作性强。最后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社发局局长刘浩同志就如何当一名好校长提出了见地性的意见。

论坛强调,校长要在交流发展中转变办学观念;要在工作实践中加大创新力度;要在运行管理中提升自身的领导素养;要在行动细节上提倡示范引领作用;要积极探索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整体提升办学水平,满足学生对优质教育的强烈需求,为助推黄石新港园区教育教学的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石新港园区教育、卫生和健康局全体工作人员,新港园区一镇二区中心学校全体成员以及各中小学校长和中层领导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园区社发局:王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