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新港园区教卫局举行党史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6-27 20:20

近日,新港园区教卫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真切表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情怀。仪式还邀请黄石市委党校教师陈敬乐进行授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作了《风雨百年与民族复兴》专题辅导,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分析了党领导下革命、建设、发展取得成功的历史原因和深层逻辑,并给出了怎样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走好未来发展之路的具体建议。

读书班班主任刘浩同志强调,每位学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担当奉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紧紧围绕服务园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读书班为期3,采取集中、个人自学、分组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北党史、黄石党史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期间,读书班还将开展多场座谈讨论,组织学员们结合所学所思所想深入交换观点想法,切实把学习同提高思想意识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园区教育、卫生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通讯员:陈敬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