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新港园区实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0-13 23:58

12日上午新港园区实验小学举行新校落成揭牌仪式实验小学校长费世招主持仪式,园区社发局局长刘浩源口镇党委书记张远波参加活动并为实验小学揭牌

仪式上,优秀学生代表冯晓冉领读《小学生守则》;优秀学生代表刘诗涵以《心怀梦想  展望未来》为题做了发言。

刘浩在致辞中对学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校全体师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创佳绩、树品牌,努力把新港园区实验小学办成一所学生喜爱、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学校为建设一流园区、一流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该学校是新港园区重点建设的重点示范完全小学。校园规划面积47236平方米,建筑面积28722平方米,目前开设教学班35个,在校学生1783人,在职老师91人,拥有教学楼1栋、综合楼3栋、教室38间,包含设施设备齐全的报告厅、电子书法室、信息技术教室、创客室、科学实验室、美术室、舞蹈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20多个。

揭牌仪式后,刘浩、张远波等一行参观了学校。园区社发局   通讯员:陈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