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新港园区金海中学九年一贯制教学楼 新建项目规划设计评审会召开

来源:园区社发局      时间:2022-05-17 16:36

近日,新港园区召开金海中学九年一贯制教学楼新建项目规划设计评审会,经专家组评审,一致同意通过《金海中学九年一贯制教学楼新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现场解读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与会园区相关部门和评审专家组就《方案》提出意见建议。通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新建项目重在实现与现状教学区域的有机串联,在注重各项硬件设施提升的基础上实现功能布局的进一步优化,从而切实提升金海中学校区的人居、绿化、消防应急、排水用电等综合水平。

据了解,金海中学此次将新增教学楼1幢、食堂1幢,可新增学位855个,预计今年9月动工建设,不仅能够大幅度改善金海中学教学用房不足、校舍老旧等突出现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园区整体教学教研“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