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湖北优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5-27 16:19

 

湖北优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磅房计量人员2人,要求有一定的计量和维护经验,会电脑操作,高中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工资3500-5000。

2、工程项目资料员1人,要求有一定的工程项目资料管理经验。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不超35岁。工资3500-4500。

3、职工食堂勤杂工1人,要求能吃苦耐劳,年龄不超45岁。工资2000-3000。

4、电工3人,要求有三年以上电工工作经验,有特种作业证或电工操作资格证。高中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工资面议。

5、安全员1人,要求有一定的安全工作管理经验。大专以上学历。安全环保专业、冶金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优先录用。年龄不超35岁。男性。工资面议。

二、福利待遇

    入职缴纳五险,工龄满一年缴纳住房公积金,月休4天,免费食宿。

  1. 工作地点: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

  2. 报名时间2021年510日开始

    五、报名地点

    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院内楼第三层,湖北优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三楼313房间。

    联系电话:0714--7890028       手机:13363093387

     

    湖北优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