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春风送岗,援助暖心--新港园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5-18 11:56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系列重要决策部署,2月1日,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新港园区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棠梨湖商业街拉开帷幕。

  招聘会吸引了宝钢、湖北优科、秦河新材料等多家园区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主要涉及生产技术、工程监管、资产管理、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纷纷驻足,仔细阅读招工简章,向企业招聘人员了解岗位信息。企业招聘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人员讲解岗位相关信息。在人力资源服务专区,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解答疑问,提供劳动权益知识讲解和政策咨询。

本次招聘会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组织部主办,黄石港城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又名“新港人才服务”)承办。

  黄石港城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是新港园区首家获批组建成立的国有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业务涵盖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培训、职业中介活动、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自成立以来,已为园区数家企业输送人才资源,为新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