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食品安全

新港园区韦源口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前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6-24 17:30

23日下午,为全力保障端午节日期间群众饮食健康安全,新港园区韦源口市场监管所开展了为期2天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围绕假日市场消费量大的粽子、绿豆糕等食品进行全面检查以农贸市场、商超、餐饮经营户、食品生产小作坊等场所为重点,主要对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采购验收记录、落实索证索票等进行检查,并督促各类食品经营户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禁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

截止目前,市场监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96人次,检查农贸市场1家、商超9家、餐饮经营户21家、食品生产小作坊1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内各类食品生产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有利于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通讯员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