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党员下沉社区 宣传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6-27 20:23

5月8日,为科普新冠疫苗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新港园区新港开发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12名党员职工下沉源口镇谭家畈村,在银湖湾小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采取“分小组、分楼栋、分单位”的形式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过程中,党员围绕“该不该打疫苗”“什么人可以打疫苗”“要不要抓紧打疫苗”以及“打了疫苗的好处有什么”这四个问题对社区居民进行讲解,并以“接种者”的身份分享接种新冠疫苗的感受,打消社区居民对接种新冠疫苗的思想顾虑,引导居民在知情、自愿接种的情况下,到指定地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也让社区居民意识到接种新冠疫苗,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健康负责,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通讯员: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