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湖北美利林球墨铸管有限公司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50万吨/年铸管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公示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1-08 10:14

 

湖北美利林球墨铸管有限公司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50万吨/年铸管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湖北美利林球墨铸管有限公司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50万吨/年铸管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征求公众意见的有效期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项目建设单位的名称与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湖北美利林球墨铸管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科技创业园A2

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18872176868

电子邮箱xzcwhut@163.com

、承担项目环评机构名称

环评机构名称: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六、该项目《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请登录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站查看

七、相关说明事项

1)征求公众对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2)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3)公众意见表的内容和格式,由生态环境部制定。意见表格式和内容来源于生态环境部20181012日发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2018年第48号)配套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