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共叙一家情,同谋发展计!新港园区与阳新县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2-03-14 15:10

3月8日下午,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管委会主任严吉庆带领园区班子成员、相关科局负责人同阳新县进行工作对接座谈。县委书记万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主持会议。

会上,严吉庆介绍了新港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县直部门就园区书面提请协调解决的事逐一了回应。

程艳民表示,此次来阳新既是“回家报到”,又是“回家汇报”。新港园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与县委、县政府在干部人才、土地指标、资金资源和体制机制等要素保障方面给予支持密不可分。目前,园区开放格局、交通枢纽、产业集聚和港产城融合基本形成,下一步将持续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奋力打造“亿吨大港、千亿园区、港口新城”。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港发展,共同绘就阳新和新港的美好蓝图。

此次会议旨在共商新港发展、共叙双方情谊、共推阳新奋进百强。新港园区的建设发展既离不开阳新上下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新港园区干部的奋发有为。新港园区是阳新建成“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新港园区发展对阳新发展的重大意义,整体统筹推进园区发展,把亿吨大港作为县招商引资的首推项目,为阳新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打好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加大协调力度,着力解决新港园区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共同推进阳新和新港园区向更高质量发展。

园区领导石谊生、宋杰、柯亨林、程时明、刘会生、骆政华,县领导华黄河、徐德世、徐凌、韩顺东、程浩、柯友国、柯光荣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