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关于进一步明确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3-03 09:54

 

新管办发〔2017〕  号

 

 

关于进一步明确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升园区办公室工作水准,提高工作效率,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根据工作实际,经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同意,现将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明确如下:

冯美剑:主持办公室(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全面工作。

卢伊曼:负责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日常工作,负责综合协调、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负责会务组织安排、机要保密、政务值班、档案管理、机关财务等工作。

邱海鹏:负责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和政策研究,负责主体办、改革办的日常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工作落实情况督办检查。

梅祺:负责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来信来访,公车管理、水电及办公设施维修、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等工作。

成鹏:负责会务的组织、文电办理、文电稿的起草。

张炎:负责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讲话稿、报告材料的起草,管理规定的研究和制订工作。

伍一:负责信息简报的起草、报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规定的研究和制订,会议纪要等公文起草工作。

蔡文姣:负责财务报账、资产管理工作,协管政务处理、卫生、会务等工作。

柯于文:协管公车管理,负责车队管理、车辆保养、维修等工作。

曹亚军:负责园区干部职工公务出行活动和政务接待等工作,负责车辆保养维修等工作。

王刚:负责园区干部职工公务出行活动和政务接待等工作,负责车辆保养维修等工作。

肖继明:负责食堂及接待工作,协管保安保洁工作。

黄锡成:负责政府大院安全保卫、车辆停放;协管信访接待工作。

夏水萍:负责文印室工作,协管档案管理、政务处理、会务等工作。

罗早香:负责园区办公大楼卫生、会务等工作。

柯翠娥:负责食堂一楼、办公大楼四周水沟、大院卫生及除草工作。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