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关于调整新港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时间:2019-05-17 12:02

 

黄新发〔2019〕4号

 

于调整新港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

通   知

韦源口镇党委、海口湖管理区党工委、园区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园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对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县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汪国栋  主持园区全面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柳英革  负责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宣传、统战、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运输、环保等方面工作,分管组织部、规划分局、国土分局、交运局,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指挥部、码头整治指挥部工作;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韦源口镇和镇环保分局。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周 全  负责园区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纪工委工作;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陈 萌  负责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统计、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市场监督管理、文化旅游、科技等工作,负责产业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局、招商局;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彭五一  负责精准扶贫、信访维稳、政法、住建等工作,分管社会发展局、建设局,负责镇村建设指挥部工作;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海口湖管理区、韦源口派出所、柏林交警中队、韦源口镇司法所。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宋 杰  负责财政、审计、筹融资、后勤保障、房屋征收、城管执法、人社等工作,负责新港公司自身建设项目的相关协调工作,分管办公室、房屋征收办、行政综合执法局、财政局、新港开发公司;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韦源口镇党委书记  程时明  主持韦源口镇党委全面工作;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  柯亨林  主持招商局工作,负责综保区筹建申报、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刘会生  主持组织部(人社局)工作,主管宣传、统战等工作;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海口湖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骆政华  主持海口湖管理区全面工作;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2019年新港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联村驻点安排表

中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2019年5月17日

附件:

2019年新港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联村驻点安排表

村  名

联村驻点领导

海口湖管理区广言村

汪国栋 冯美剑

韦源口镇东湖村

柳英革

海口湖管理区罗于丘村

周  全

韦源口镇韦山村

陈  萌

海口湖管理区柏林村

彭五一

韦源口镇谭家畈村

宋  杰

韦源口镇沙湖村

程时明

韦源口镇鲤鱼海村

刘会生

海口湖管理区尧治村

骆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