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体育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黄石体育局      时间:2021-02-08 16:44

为凝结专家智慧高质量编制好黄石市体育“十四五”规划,2月2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黄石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省体育局规财处、市政研室、市发改委规划办、上海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湖北大学体育学院、市众邦体育公司等12家单位的领导专家参会评审,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

会议首先听取了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各评审专家围绕黄石体育事业、体育产业两个规划依次提出意见建议,最后评审组长汇集各专家意见形成评审结论。评审组一致认为两份规划所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举措和保障措施有力,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促进黄石体育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规划编制团队要充分吸纳专家评审意见与建议,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黄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湖北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力争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