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体育

开展体育健身运动 促进清廉文化推广

来源:黄石新港      时间:2023-04-28 23:58



为进一步推广清廉村居建设,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也为丰富各单位青年干部的文体生活,展现出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26日,金海管理区以“清廉村居聚人心 体育赛事倡清廉”为主题举办了第一届“金海白茶杯”篮球运动会。本次活动意在将茶廉文化融入体育赛事,将清廉文化扎根在广大青年心中。金海管理区各机关单位、各村以及新港国资公司等10余支代表队汇聚金海,展开激烈角逐。金海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村各机关单位代表队参上上述活动。

比赛热身环节,金海管理区相关领导宣讲了清廉文化在体育赛事活动扎根有关精神,并做最后的赛前动员,希望全体运动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方队员们发挥精诚协助,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积极奔跑,拼抢激烈,防守稳健,配合默契,突破分球,内线强打,压顶封盖,巧妙抢断,快速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轮番上演。各队伍之间配合默契,全力抢攻。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阵阵喝彩,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赛事高潮。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感言:活动既可以强身健体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而且还能增加队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通过交流学习,让大家对于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年轻的干部职工,更应该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广清廉文化建设,为构筑好清廉金海,清廉新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