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体育

迎篮而上 银政连心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3-03-14 22:06

为进一步加强银政关系,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14号下午,新港园区——黄石农行篮球友谊赛在新港园区实验小学篮球馆火热举行。本场比赛采用5V5模式,总共四节比赛,每节10分钟。

身着白色球衣的农行队队员,人员整齐,沉着稳健,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汉生的亲自率领下,实力强劲。新港园区队凭借着年轻体壮,身高等优势,也不容小觑。

比赛开始,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开球,激烈的拼抢就此展开。精准的三分球,帅气的扣篮,机智的篮板,潇洒的过人......每一次得分都赢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将比赛持续推高,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一起来捕捉那些精彩瞬间吧。

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比分咬合推进,一度难分上下。最终新港园区以62:59的微弱比分胜出。

这场篮球赛,双方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敢为人先、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双方干部职工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