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

重磅消息!正式签约!

来源:黄石新港微信号      时间:2022-03-09 15:56

 
   3月4日上午,黄石新港园区迎来重要时刻。港欣城维公司,与秦河新材料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港园区隆重举行。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实现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一个崭新的序幕


    合作协议签约前,城维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自浩、秦河公司总经理王飞分别发表了致辞,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望和信心,新港园区招商服务中心代表人到场,见证此次签约仪式,并寄予携手发展、共创辉煌的美好心愿。

    此次合作本着友好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涉及混凝土、钢筋等建筑材料以及市政设施、绿化维护维修、保洁等服务等项目,以上合作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新港园区为聚焦打造“亿吨大港、千亿园区、港口新城”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开创了新港园区国企民企合作新篇章,为新港园区全力创造“放心投资、安心经营”的良好环境开启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