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

新港园区新材料产业园重点项目开工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2-05-17 16:29

7日,新港园区举行新材料产业园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郄英才参加活动并现场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参加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新港园区坚持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定位不动摇,狠抓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形成了大开发、大投资、大发展的强大气场。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26亿元,既有补链强链延链的骨干项目,也有变废为宝的绿色环保项目,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新港园区建成“亿吨大港、千亿园区、港口新城”提供有力支撑,也将为黄石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吴之凌要求,新港园区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以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优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各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汇能新材料总经理崔颂文表示,将依托母公司的各项知识产权、专利发明及其成熟的生产工艺,本着科技创新勇于探索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产品服务,创造知名品牌;将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分担责任的理念,打造精品工程、模范工程和绿色工厂。

新港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材料产业园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杨军、廖进军、朱宏伟、王玲,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活动。(记者 侯娜/文  汪泽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