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

做大做强黄石新港枢纽功能 打造长江多式联运重要节点

来源:云上黄石      时间:2023-08-18 09:59

  15号至17号,省社科联组织社科专家团队来我市开展2023年社科专家市县行调研活动,就"做大做强黄石新港枢纽功能 打造长江多式联运重要节点”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张明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庆荣参加活动。
  周庆荣说,将进一步借助专家的智慧力量,梳理总结好经验做法努力把黄石新港真正打造为长江水铁联运重要节点和枢纽,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黄石新港


棋盘洲综合保税区


宝钢


弘盛铜业


左右划动查看调研照片
  调研组听取了新港园区、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关于我市新港园区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黄石新港、黄石棋盘洲综合保税区、宝钢、弘盛铜业等地深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