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室(党工委办公室)内设机构及人员职责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19-08-29 09:26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韦源口镇)管委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黄政办发[2014]4号)文件精神,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为正科级内设机构。

 一、主要职责

    负责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日常工作、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各部门各单位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督办检查;负责党工委、管委会文电文稿的起草及管理规定的研究和制订工作;负责党工委会、主任办公会及大型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综合政研、调研工作;负责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负责机要、保密、信息、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后勤服务和财产管理;负责人大、政协工作的衔接和协调。

二、内设机构职责

    (一)综合科:负责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日常工作、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综合协调和督办检查;负责综合政研、调研工作;负责信息和对外联系衔接工作。

    (二)文书科:负责党工委、管委会文电办理、文稿起草;负责党工委会、主任办公会及大型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

    (三)行管科:负责园区接待、保洁、小车管理等机关后勤服务工作;负责园区机关财务财产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