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党工委 建设局内设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3-29 09:29

一、建设局职责:  

依照市政府授权,编制园区城市建设、建筑业、房地产业、市政公用事业发展计划和园区管委会承担的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开发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园区建设工程的预算、设计、竣工验收和结算工作;负责园区范围内房屋拆迁和还建安置补偿、园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负责园区内的房地产开发和房地产交易管理,协调办理发放房屋产权证;负责建筑市场管理、工程质量管理、建设工程招投标、安全监察等工作;负责园区旅游事务的开发和管理工作。  

二、内设机构职责:  

1、综合科:主要负责局机关的日常工作;各种文件信息材料的起草、印制,活动的组织安排,上传下达,办文办会与工程档案管理;负责按园区管委会要求编制园区城市建设、建筑业、房地产业、市政公用事业发展计划和园区管委会承担的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开发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园区(韦源口镇)内的房地产开发和房地产交易管理,协调办理发放房屋产权证;负责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工程招投标、安全监察等行业管理工作;负责园区旅游事务的开发和管理工作。  

2、工程管理科:负责园区(韦源口镇)总体规划、控制性祥规和相关专业规划的编制、报批及实施管理工作;负责园区投资建设项目的立项、设计、预算、招标、工程管理、验收和结算等工作。  

3、拆迁协调办公室:负责协调园区范围内房屋拆迁和安置补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