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关于成立新港园区招商办、项目服务办的通知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2-09-13 14:47

文件名称关于成立新港园区招商办、项目服务办的通知 文件类型规范性文件
发文单位园区办公室 发文字号黄新发〔2022〕7号
发文日期2022-09-13 14:47:28 发布日期2022-09-13 14:47:28
生效日期2022-09-13 14:47:28 失效日期2022-09-13 14:47:28
效力状态有效 主题分类

正文

黄新发20227

关于成立新港园区招商办、项目服务办通知

各镇区,园区机关事业单位:

加大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经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在园区招商服务中心下设招商办、项目服务办两个非常设机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招商办

招商办主任王季君

负责园区招商引资项目的信息收集、项目跟踪、项目签约、优惠政策兑现、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负责围绕工业、综保区、现代物流、服务业与产城融合4个重点开展招商引资;负责联系对接市直产业招商专班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招商引资有关工作。

招商办下设4产业招商分局(为非常设机构,实行专班专人负责),分别为工业招商分局、综保区招商分局(棋盘洲综合保税区筹建专班)、现代物流招商分局、服务业(产城融合)招商分局。

(一)工业招商分局

局长:陈绪斌

成员:杨杰、张小兵

负责围绕工业外出定点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二)综保区招商分局(棋盘洲综合保税区筹建专班)

局长:肖潇

成员:汪思辰、肖静华、黄峤、石芒、涂骁

负责围绕综保区发展,在市内、市外定点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综保区建设、招商、运营等各项筹备工作

(三)现代物流招商分局

局长:周伟光

成员:闵俊、胡熠

负责围绕港口功能发挥外出定点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四)服务业(产城融合)招商分局

局长:陈思利

成员:王鑫、李涛

在园区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的领导下,负责围绕产城融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项目服务

项目办主任陈灿

007项目秘书邢建、费凯、李晓斌、石翔、李晓莉

负责对园区签约后项目提供“007”全天候服务,协调做好要素保障、审批手续办理、关系协调等工作

招商服务中心分别对招商办、项目服务办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办法。招商办、项目服务办组成成员的人事关系、工资关系、职级待遇保持不变,工作与原单位脱勾(不含服务业(产城融合)招商分局),实行脱产招商和项目服务,组织关系转入招商服务中心(不含服务业(产城融合)招商分局),由招商服务中心统一管理。

中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2022211

          

中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211日印发